林产资讯
中国人造板企业达到国际公认最严甲醛等级
林产资讯专业号 | 2019-2-12

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,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“绿色、健康、环保”产品,这为人造板企业提出了更高的环保要求,持续地生产出满足消费者需要的产品才是企业的生命力,是企业赖以生存的致胜法宝。

各个国家或地区对于环保都有自己的标准,对于环保要求也各不相同。美国有美国的标准,欧盟有欧盟的标准,我国也有国家标准进行规范,但是日本的F☆☆☆☆标准却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环保等级最严的标准,市场公信力强、可信度高。中国企业能够达到环保等级最严格的F☆☆☆☆标准,一方面说明我们的产业在迅速调整提升,淘汰落后产能是必经之路;另一方面也说明我们的产品在占领中高端市场,中国想在世界市场享有话语权,为中国自己的产品代言。

近日,喜讯不断,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生产的人造板产品达到日本F☆☆☆☆标准要求,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连云港宁丰木业有限公司、吉林森工露水河刨花板有限责任公司、江苏露水河人造板有限公司、丰林亚创(惠州)人造板有限公司、河南宁丰木业有限公司、山东菏泽茂盛木业有限公司、商丘市鼎丰木业有限公司、怀宁县科林木业有限公司、湖南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和河北盛奥松木业有限公司,这不仅为中国企业生产的产品走进日本市场抹上了重重的一笔,而且也为我国人造板产品的环保等级提升起到示范作用。

信息与知识分享平台
基于现代网站理论和E-file技术构建